毛啾啾啾啾

🚫不授权各种转载/图片私用/无料🚫

对不起半夜突然伤春悲秋预警
2018年为我萌的超冷绝美爱情落最后一次泪。

最开始是因为喜欢你,Blaine Anderson,我可爱的,阳光的,拥有温暖嗓音的天使,美好的集合体。
虽然在初中的时候受到过欺凌,但是你依然坚强地以gay自豪,为出柜的朋友出头。当你可以在林莺大放异彩时,你选择去新航道做一名后排合唱,只因为你喜欢他,你愿意为他付出。你爱着你的朋友,sam,tina,marley,artie,当上一代毕业后你带着新航道继续前进。
你是我永远的,唱着teenage dream的17岁少年。
可是我讨厌你在Kurt面前如此的软弱无助,讨厌他无止境地向你索取,当你将他推到台前歌唱时他不记得,当你为他和别人调情流泪时他不记得,当你被他冷落伤心时他不记得,而你,真的像是低到尘埃中一样还是爱着他,追逐着他。我还记得那个时候我们一边生气骂着rm一边吐槽剧本ooc,现在想来太幼稚了。可是我的宝贝,我们只是不能接受因为爱情而变质的你。
所以当他出现的时候,Sebastian Smythe,整个世界好像不一样了。他不是个好男孩,他调戏你,他觊觎你,他用雪泥弄伤了你的眼睛。可他也是那个对你说,一时林莺,一世林莺的人,他是那个为了你的表演起立欢呼的人,他是那个对着Kurt说Blaine is too good for you 维护你的人,他说Blaine I'm sorry,just give me a chance.他是你向Kurt求婚时,和你拥抱的人。
每当有人不能理解我为什么喜欢Seblaine我就会想说,因为Bas是真心看到你,爱着你的那个人。他没有嫉妒你的才华因为他知道你还能更加优秀,他向你说着甜言蜜语却也认真的聆听你对红酒洒到衣服上这些小事,他眼里闪着光,告诉全世界,what'd I tell you,Flawless.
所以开始爱上你,爱上你们,在Seblaine的世界中没有糟心透顶的劈腿求婚,没有vogue没有nyada,你们有无数种可能相遇,重新开始,你发现他浪荡下面隐藏的真心,他告诉你你是那么的美好值得更好的。
而我最感动的莫过于GG说Sebastia对Blaine有着真心,他说Sebastian想要亲吻Blaine。
足够了,我还期待什么呢。
我还能哭着嗑下去。

感谢GG,他说Darren让他在glee有家的感觉,他说我爱Darren,他说我要让Darren来参加闪电侠,他在Darren得艾美的时候说恭喜。
感谢Darren,他说GG是那种能歌能舞焦点中心,他说GG你的冲浪板到了一起来浪,他去了闪电侠出演了音乐大师,他邀请GG去了演唱会然后拥抱他。
没想到冷cp还有真人售后,糖纸也是糖啊!

今天才看到GG结婚的消息,再想到Darren也订婚了,虽然不吃rps但是内心总觉得空落落的,可能他们在我心中还是17岁的男孩,在道尔顿唱着歌谈着恋爱,没想到现实里他们突然就长大了。
也可能是我一直没有长大吧。
是时候从梦中醒来回到现实了。2018年了,Darren拿了艾美奖,GG结婚了,我还一无所有,哭辽,我要要好好做人了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