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啾啾啾啾

🚫不授权各种转载/图片私用/无料🚫

为什么会有l唯粉(存疑,仅针对此人)会去逛云次方超话啊?还专门在我画的那么清楚明了的云次方双人图下面说我【个头画反了】啊???

我一开始还单纯以为她只是把龙嘎两人身高搞混了,结果她意思是我画的是【身高反了】的吴老师和女装龙安啾?exm?您看看吴老师的身高,再看看龙的身高,再看看嘎的身高,您觉得您说自己是唯粉还搞不清楚人大龙身高合适吗?您再看看大龙的眼睛形状发型衣服,我画的都是今晚的造型,您把大龙认错合适吗?就算你对嘎安啾不感兴趣,也不应该认错大龙吧。

我还傻乎乎的认真的给她评论回复,让这么ky的评论飘在上面,真的好影响心情。

【明明是你自己认错人了,为什么却是我来承担被ky影响心情的后果?】
特别委屈,辛辛苦苦画了半天,她评论一句爽快了,我却在被她指手画脚的时候反省是不是自己画的不够好,是不是做错了让她不开心😞

我为什么要因为ky影响自己的心情,要让自己抑郁不开心……这是ky的问题,不是努力画云努力爱云的我的问题😢😢😢

我讨厌复杂的粉圈勾心斗角还有ky打扰,我只是个普通的同人画手,请烦心琐事离我远一点。

评论(47)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