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啾啾啾啾

🚫不授权各种转载/图片私用/无料🚫

两个生日头像~

(因为以前不太重视这些活动,龙生日的头像活动我是很晚才知道的,所以想着这次嘎生日不能错过了。)

唠唠叨叨讲一下思路,首先确定了不管入选与否都要画常服与蒙装两张;橘色和蓝色是后援会的色系;其次都有云朵;为了增加画面趣味性,增加兔耳(可以看下我的大部分Q版都有兽耳);因为时间紧张,元素的选择不够完美全面,烦请见谅。

第一张的蒙古服,因为紫色和绿色已经画过了,所以选择了更加完整的白色蒙古服;身上戴有闪电的项链,胡萝卜,小羊,小兔都是与他有关的元素,手势代表“嘎小葵加油”,希望能够显示可爱积极的面貌;

第二张常服是我个人很喜欢的一身装扮;因为粉丝的爱护与努力对他来说很重要,因此将粉丝比作小兔(这个之前在涂鸦里也画过),手捧小兔,互相关爱;边框中撒了糖果,希望把可爱的东西都送给他。


这次创作是在有限的时间和繁忙的工作压力下完成的,不够优秀,但是至少努力过。

谢谢为他们投票、喜欢他们的你们。

评论(21)
热度(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