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啾啾啾啾

🚫不授权各种转载/图片私用/无料🚫

[翻译] 【行尸走肉】【Daryl/Rick】追踪课程Tracking Lesson(小甜饼)

Daryl教Rick如何追踪……或者试着教他。




Daryl大摇大摆地穿过森林,脚步稳健,弓弩在手:他们在追踪一只负鼠的踪迹。突然间他停下来转身,让Rick撞在他身上。他推了推年轻点的男人的肩膀,用弓弩指向地面上的某一处。

“看到这儿了吗?这小混蛋在这儿停下尿了一泡。”说着他看向Rick。首领先是疑惑地看向他然后用呆愣愣的表情看向猎手刚才指着的地方,点头。Daryl皱眉,把弓弩抬到肩膀上。“你啥都没看出来是不是?”

“我看见了……”Rick踌躇着,无助地看向他,“标记……?”

Daryl哼哼,“你没救了。来吧,我看到那儿有点东西。”他说着指向前面,Rick眯起了眼睛。

又走了十分钟后Daryl停下来转向Rick,“低头看这儿,你觉着这是什么的踪迹?”

“额……”Rick疑惑地看向他,然后眯着眼看向凌乱的地面,“一个……丧尸?”

“你确定?”Daryl问道,紧紧盯着Rick。

Rick挺直了身子点头,“我确定。”

Daryl静静地看了会Rick,“你没救了,Grimes”

“好吧,那这个是什么?”

“这是我们的足迹,你的尤为明显。这是你被树根绊着的地方。”他指向地面上凸出来的一小节树根。"带着你走了一圈你居然一点都没察觉。靠,Grimes,你到底有没有专心?”

Rick叹气,用指关节揉了揉眼睛,“我什么都没看到。Daryl。我们能不能回去啊?”

“你得集中注意力,Rick。要是我发生了什么事,你又在森林里迷路了,怎么办?”

“别说这种话。”Rick不满道。

“你怎么生存?你怎么给孩子找食物?”

“”嘿,我知道怎么设陷阱……

“对,我知道,我教的你,但是对于生存来说这还不够。你会迷失在森林里面被行尸包围……或者被树根绊倒晕过去。”

“我还没那么无可救药。”Rick争执道。

“好吧,找给我回监狱的路然后带领我们回去。”

“从这儿?”

“对,就从这儿。还是你希望我带着你走回主路上面,好让你在那儿指给我回去的路啊?”

“好吧,我明白你的意思了,Daryl。你想让我怎么做?我能看到的就只是树叶和泥土。”Rick叹气。


Daryl温柔地看向年轻点儿的男人,然后走过去,手臂环绕住纤瘦的身体,把他揽近。“我爱你,Rick,但是你不能追踪一坨翔。”他说着吻上了Rick丰润的嘴唇。Rick张嘴,融化在猎手的亲吻中,双手环住Daryl坚实的肩膀。


“嘿,我把这怪罪于老师。”Rick说着打断了亲吻,嬉笑着挣脱了Daryl的拥抱开始向错误的方向走去。Daryl叹息着摇头,微笑着看向他可爱的,无可救药的男朋友。

评论(3)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