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啾啾啾啾

🚫不授权各种转载/图片私用/无料🚫

有个交际花npy是什么感受。

青岛少爷不高兴了。明明是他带着内蒙美人来上海参加酒会,一来给众人炫耀下他的挚友爱侣,二来也可让内蒙人看看他龙哥在上海过得是多么的风生水起,可惜入场不过半个钟,就落得他一个人独守空闺一般,眼看着前两天还说不认识的王大狐狸问美人要合唱一首往日时光,那边美人拉着人称雨神的萧老板说认识了几十年;转边儿还有个北舞学弟和美人抱怨酒店太热了,更别提他们的好友马佳一把揽过美人的腰身走向甜点台。

青岛少爷又酸又气嘴皮都要咬破,却看见美人朝他挥挥手,他又不自觉坐端正了整理下西服确定自己沉稳中有霸气,霸气中有帅气,才气定神闲地向美人挥手示意,看见美人转身又泄了气躺回椅子上。

隔了一会儿有人戳他,他睁眼,是这个让他醋海翻腾的内蒙人,他一脸笑意,微露兔齿,倒是一副童真样子,毫不知情青岛少爷的喜怒哀乐;青岛人倒是见他今天内搭白色高领,外面套了一件异形西服,亮片闪珠绣出血花样子,平时的燕尾做成了长裙摆,里衬是白色裙褶,两条腿埋在雪堆里显得尤为纤长优美,看的他眼睛发直,立刻痛心疾首,感叹自己不该给他盛装打扮,更不该带他出来,惹无数情敌竞折腰,更害自己吃了苦果。

内蒙美人问他吃不吃蛋糕,他憋着气,扭过头不看他,说嫌腻,嫌酸,不好吃。内蒙人的爪子孜孜不倦挠他,他烦的回头,却是内蒙人实打实亲了他一口,嘴唇柔软带着一丝巧克力的苦甜。

 
 

美人趴在他身上,贴着他耳朵软软的说,那你吃我呀,我特别好吃。

 

评论(37)
热度(14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